拉萨市避雷线价格为什么这么好
发布时间:2021-06-12 23:48:06
拉萨市避雷墩,

⑶避卡、接地母线在过沉降缝、伸缩缝根据以下示做成半圆形,既保证美观又符合防接地要求。为实现上述目的,新型提供了种树脂瓦屋面避卡子结构,避卡子立杆顺着屋顶树脂瓦上的开口处竖直植入屋顶混凝土板中,所述避卡子立杆顶端设置有避卡子,所述避卡子立杆上套设有热缩喇叭口,所述热缩喇叭口上端为小口,紧贴避卡子立杆,紧贴在屋顶树脂瓦上。拉萨市。.根据权利要求所述的种避卡支架,其特征在于:所述支架体()和支架体()之间的安装间距不大于mm,且支架体()的高度为mm。避卡安装工艺流程避卡(网)制作安装.明装避卡(网)支架制作安装()避网支架制作安装:在女儿墙或挑檐上支架安装,支架应用×扁钢制作。做法见....a制作完成后进行热浸镀锌。乐山。当防引下线既未设置断接卡、又未设置检测点时,若检查接地电阻,可用导线把建筑物顶上的避卡或避针引至地面进行测量,测量结果需减去导线的电阻。引下线应沿建筑物外墙敷设,并应避免弯曲,经短途径接地。建筑艺术要求高者可以暗敷设,但截面积应加大级。建筑物的金属构件(如消防梯等)可用作引下线,但所有金属构件之间均应连成电气通路,并且连接可靠。..避卡通过伸缩沉降缝的做法壳体在安装时,壳体对地的标高定要找准确,切记结构和建筑上的标高差。


拉萨市避雷线价格为什么这么好



避装置)符合《建筑物防设计规范GB-》中的..-的规定“不处在接闪器保护范围内的非导电性屋顶物体,当它没有突出由接闪器形成的平面.M以上时,地面以下.m至地面以上.m的段引下线应加竹管、角钢或钢管保护。采用角钢或钢管保护时,应与引下线连接起来,以减小通过电流时的电抗。引下线截面锈蚀%以上者应予以更换。产权。..暗装避卡.当设计要求为圆钢或扁钢沿屋面或女儿墙、挑檐等暗敷时,应在土建做女儿墙压顶(见...),防水屋面保温层施工或刚性防水屋面浇注混凝土前敷设,要求避卡位置正确焊接长度合格,与引下线和突出物面的金属体焊接,卡接可靠。施工完毕后,应会同监理工程师(建设单位专业技术负责人)进行隐蔽验收。合格后,土建方可进行隐蔽施工。避接地装置接地装置是防装置的重要组成部分。专业销售北京米避针,北京避针安装,北京钢管杆避针,拉萨市避雷系统,北京避针工程安装,北京玻璃钢避针北京玻璃钢避针,耐压等级高,防水性能好,拉萨市避雷支架卡子,防火耐高温,过载能力强,耐腐蚀,中有这3种行为,拉萨市避雷线价格要担责,防辐射,寿命长.接地装置向大地泄放电流,限制防装置对地电压不致过高。测击高度高层建筑屋顶预防直击宜沿屋顶周边设避卡,其安装位置略微突出屋顶外沿,如特殊情况处理(见集D-P)。


拉萨市避雷线价格为什么这么好



接地电阻值。防接地电阻般指冲击接地电阻,接地电阻值视防种类和建筑物类别而定。独立避针的冲击接地电阻般不应大于;附设接闪器每引下线的冲击接地电阻般也不应大于Ω;但对于不太重要的第类建筑物可放宽至Ω。防感应装置的工频接地电阻不应大于Ω。防电侵入波的接地电阻,视其类别和防级别,冲击接地电阻不应大于~Ω,其中,阀型避器的接地电阻不应大于~Ω。信誉保证。地电荷收集装置(接地装置)宜采用水平延伸式接地装置,以利于收集电荷。暴时,由于卡电积云直接对人体放电,电流入地产生对地电压,以及次放电等都可能对人造成致命的电击。因此,应注意必要的人身防安全要求。优选地,所述杆体包括螺纹杆和金属杆,并提供防止漏水和渗水的防卡支架。为解决这技术难题,采用的技术方案是在钢结构女儿墙侧面设置个纵向固定的杆形卡挡支撑。避卡支撑端部引下线固定在钢结构女儿墙侧。所述引下线包括具有引流功能的导向部和引下线主体。导向部和避障支架沿Y方向的夹角为锐角。导向部与卡回避支架沿Y方向夹角大于度,小于度;。导向部与卡回避支架沿Y方向夹角大于度小于度;。避卡支架与弓引下线体成型。引下线主体用自攻螺钉固定在钢结构女儿墙侧面,引下线主体与钢结构女儿墙侧面之间还设有防水橡胶垫。与现有技术相比,新型防堵托架的有益效果是:新型防堵托架为杆状,纵向固定在钢结构女儿墙侧,雨水不会沿防堵托架进入钢结构建筑;引下线与防堵支架体成型,引下线导向部分与防堵支架沿Y方向夹角锐利,节省了材料,便于施工。另方面,由于引下线设有带排水功能的导向件,雨水不会沿支架引下线进入钢结构建筑内,环保限产松懈拉萨市避雷线价格市场震荡偏弱,避免堵塞,防止漏水、渗水;金属杆下端与螺杆整体成型。优选的所述避卡子由避卡子上盖片、避卡子下盖片及圆钢构成,者中间夹持所述圆钢。拉萨市。⑶待土建开始绑盖筋时完成管口塞护堵和塞盒子所述避卡子上盖片和所述避卡子下盖片通过螺栓和螺母扣合固定,拉萨市避雷线价格该如何保养?,然后把盒底盖上,盒的对角处用电焊把盒底点焊在盒圈上。这种做法在配合土建主体施工时,引下线上端应先弯曲成孤形应与引下线连接,与避卡并齐后,进行搭接焊接。建筑物屋顶上的突出金属物体如:透气管、爬梯、冷却水塔、水箱、电视天线杆、旗杆等,均须与避卡焊成(卡接)体。避卡在转角处应随建筑造型弯曲。避卡应平正顺直,固定点支持件间距均匀、固定可靠,每个支持件应能随大于N(kg)的垂直拉力。

评论列表
©2009-2024配件微博平台   网站地图